三径就荒

全职中毒
本命乔/翔/方

帅气的我是路过:

【你们看全职的时候哭了么】

1.有记者问乐乐: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么?-是的!很重要!超越一切的重要!

2.兴欣在挑战赛过程中找职业选手来练,那一次,乐乐和于锋打出了繁花血景!百花的粉丝喊:张佳乐!你为什么要走!还记得当时乐乐哭了,我也哭了

3.再见,繁花血景

4.兴欣挑战赛赢了嘉世,当天庆祝,叶神一杯倒,第二天睡了一天,老魏说:他太累了,让他休息一下

5.苏沐橙挑战赛离开嘉世,说:和嘉世的缘分,到此为止了

6.兴欣的一切,就是从那一天开始,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

7.陶轩说叶修可以把一叶之秋买回去,叶神说那都是过去了

8.叶神选择了沐雨橙风,而不是一叶之秋

9.无极解散的时候,他们的老板对无极这支战队的感情,他说有机会要在组一直战队,伍晨说还叫无极么,当然

10.兴欣对蓝雨的时候,魏琛一个人为了拖住喻队和卢瀚文,很努力!很努力的,不顾自己的形象!不顾一切的努力!

11.魏琛老了,当年的手速和反应他已经无法找回,可是,他那颗想得到冠军的心,从来没有变过

12.全明星,王杰希败给高英杰,大眼是最棒的队长

13.包子为叶神挡下狙击,说老大,看你了

14.邱非率领新嘉世从挑战赛回来,嘉世,没有倒

15.第十赛季兴欣夺冠,叶神最后大爆手速,以致拿不动奖杯,但是,他身边的方锐和苏沐橙快速的捧了起来,兴欣的所有人围着叶修,高举奖杯

16.叶修的那句,一辈子都想打荣耀

17.林敬言退役时的泪流满面【站在这里的他们对冠军的渴望,都是对荣耀的热爱】

18.肖时钦回雷霆的时候,粉丝们并无责怪,反而是队长,欢迎回家,肖时钦是哭着下车的

19.夜雨声烦为索克萨尔挡子弹【夜雨声烦用他强硬的姿态,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】

20.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

21.叶修说,我回来了

22.虚空赛后季,出来的只有双鬼

23.叶修在面对要打败嘉世的时候,他眼中的那些复杂情感,嘉世是他创造的王朝,他对嘉世的感情深的无法想象,他是最爱嘉世的人

24.叶修从兴欣的窗户,看向嘉世,说我从没看见过这样的嘉世.!哪样?把它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

25.叶修最后一秒三“荣耀”出现的时候,无法控制的想哭

26.看到那句,第十赛季,他们站在荣耀之巅,我们都知道,叶修的努力!兴欣每一个人的努力!在挑战赛!就几乎没人信一支草根战队会赢的嘉世!即使这个战队有叶修!但是他们做到了!

27.叶修对楼冠宁说,我们不会死去活来,我们的目标不同   那兴欣的目标是什么   冠军

28.当所有人把兴欣的夺冠宣言当做笑话,但他们,做到了

29.37连胜

30.我有一个朋友,荣耀打得特别好,后来......

我一个个字慢慢打,一边也在回忆这些场景,等我打到这里,我已经哭到不行了,我们为全职流下的泪,证明了全职写的真的很棒,也证明了,我们有多幸运,遇到了,这么棒,这么了不起的他们!

#侵删致歉#


评论

热度(23)